光化門WOW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光化門WOW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3並共有63條評價

光化門WOW旅館評價:

離車站近,服務親切有被骗的感觉 本是一个人的房间 强行给我换了拼房的 是因为来了个单身男的要住单间 让我拼房可以他们赚更多的钱 而且一直说不问我多要钱 让我知足 说我怎么那么多话 他们的房间貌似线下更便宜 但并不找钱给我 地方不好找 很偏的小巷子 很破 窗户漏风 不值这个价钱 住的不爽 天太晚了懒得跟他们吵 反正只住一晚 再也不会去了 又贵又破 生意人太自以为聪明交通方便,就在光化门地铁站口,旁边就是四季酒店,地铁直达金浦机场、仁川机场,门口也有多条机场大巴。离各景点的距离都不远,往北走就是景福宫、北村,往东南就是清溪川、钟阁、明洞、南山,走路都能达到,西边可坐地铁去弘大和梨大。 老板中文很好,不担心沟通问题。很多中国人入住。 唯一不足是热水,热水供应时间晚6点到早11点,而且晚上洗澡的时候热水要等几分钟才会有,卫生间比较小。阿姨亲切热情,中文韩文都说的很棒,房间干净。离地铁特别近也不吵,也就20米吧!最主要的是~ 附近就是景福宫那条大街,敞亮!晚上遛弯特别舒服!!有机会还会再去的!!!因为要参加一个活动而选择了在场馆附近的这家民宿,他家离地铁5号线的8号口很近很近,周围有很多吃饭的店,还有家Homeplus中型超市,感觉生活还是挺便利的。然后附近就是光化门区域,世宗大王像那边好像还有个跳蚤市场?总之看着挺热闹的~因为只住了一晚,除去活动外的时间就是和小伙伴在不停地买买买了(笑cry)。入住时贴心的老板娘在知道我们是要来扫货的之后,主动帮我们的房间从4楼换到了2楼(感动~),还有因为我们订的是含早餐的房型所以小伙伴第二天早上下楼去吃早餐了,而我比较贪睡所以没有下去吃,没想到老板娘还是帮我也做了一份让小伙伴给我带了上来(再次感动~)真是太温暖了!走的时候老板娘还帮我们一起把行李搬下楼,因为这天突然降温还下雨,老板娘说要给我们伞,但我们出去就准备打车去机场了,所以说不用了,于是她就想要亲自打伞送我们出去打车,但是因为看她穿着单薄还拖鞋的,在我们的坚持下才没让她出来送。我们入住的是独卫双床房,房间虽然不大,也就够躺两个箱子再多点点吧,但是挺干净的,洗澡水也很稳,除了个电视外就没神马其他电器了貌似,需要电吹风的话可以问老板娘借,总之就这个价钱而言性价比算是很不错的了。(PS.因为房间小,理行李时东西可能会掉床底下去,需要注意下啦~)距离光华门地铁站1号出口5分钟脚程,离光华门10分钟脚程,机场大巴站走路大约15-20分钟,地理位置还算方便。因为是老房子没有电梯,如果行李比较重上下就比较吃力。内部设施虽然齐全但比较陈旧,房门锁用的是传统钥匙,厕所很小没有干湿分离,个人觉得比较适合穷游的男生或几个女生住,单独一个女生还是不太建议。

下榻光化門WOW旅館,感受首爾的獨特魅力。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讓您的住宿體驗回味無窮。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雜貨速遞, 私人登記入住/退房, 特快入住/退房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裝飾優雅,部分還配備了如平面電視, 毛巾, 無線網絡 (免費), 按摩浴缸, 空調的便利設施。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 光化門WOW旅館將熱情的服務與優雅環境完美結合,讓您的首爾之行難以忘懷。
光化門WOW旅館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北大小事 的頭像
    台北大小事

    【岡山住宿】日本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台北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